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给一年后的我

10-10-10(星期日),e-learning 的最后一天。今天之后就是我生活的转折点。

选择今天下笔,就是特别要给一年后的我回首今天。

我相信我到时不会再是以前的我,唯独希望我的心,对大家的情谊仍不变。

记得郡瑜曾说过:“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”既然我获得机会,或许是运气好,招伯乐赏识。

因此,当我接收这邀请后,将不能后悔,我要尽力做到最好,哪怕最后将失去一些东西。

我的视线扩大了,原来的自由生活也要暂时告一段落了。因为我将承担更大的责任。

在此为自己许诺:

一:始终以学业为主,就算天大的事情。
二:友谊要继续维持,哪怕没时间,也要尽量安排。
三:同时兼顾同学会的活动。
四:绝不忽略各方的利益。
五:真心待人。

不管山有多高;不管路有多暗;不管途中有多猛的野兽。希望我带着一盏明灯进去,平安出来。
最重要的是,绝不异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