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受难日

若没记错的话,每年的Good Friday(耶稣受难日)都是在雨中度过的,今年的也不例外。雨后,这时校园蒙着一片稀薄的白雾,走在路上迎着丝丝凉风,爽!

Good Friday 应该是个平静安宁的日子。加上是公共假日,学子们都不需要到学校报到,可以放慢步伐,歇息歇息。这时,原以为可以享受身在这美丽又平静的环境下温习功课,突然轰隆声不断。啊!树妈妈这个时候要理发!我的天啊!怎么假日竟还有人在工作。另外附近还有重铺沥青的机器声,把那难得优美的画面给抹杀了……哀哉!VoV

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,唯有拾起包袱,火速走向中央图书馆。黄天不负苦心人,难得图书馆在公共假日照常开放,职员们幸苦了!我也好不容易啃下《二十四孝》和《孝经》,经那一时,蜕变成现代的新新孝子,yeah!我是孝子!^o^

唯一深感不悦的是食堂竟没开,麦当劳和subway都排了好长好长的人列,好不壮观!也让我吃惊一下,原来校内还有那么多人啊。看来我得加十倍的油了。眼看阵容壮观,我也吃不下了,毕竟时间宝贵,唯有让肚子在受难日受难了。 >.<

啊,感谢天、感谢地!文学院的饮料档今日有开!准是安哥明白我们的学子假日都埋首苦读,担心没有东西吃、饮料喝,因此特别开档造福学子。一块爱心饼和两杯奶茶,暂时解决了空肚的局面。感恩!

今年的受难日还得温习课业,也不至于郁闷的一天。希望早日能重获自由。

图书馆今日的人流让人乍舌,等了15分钟才顺利离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