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回家……




我很少在这个时候清醒着。早上4点了……怎么还有人宁愿放弃睡眠,点起心灯苦读心经了呢。啊,这是难得的考试季节的情景之一啊!

为了满足学生欲发奋图强的需求,国大学生会与图书馆联洽,在考试降临之际延长图书馆开放时间,连续24小时开放。这是我第二个学期负责当班了。我不知道这是何时何月发起的运动,只知道我没有选择的余地。(残念だね!)(就连清华都没流行夜间开放啊! ZzzZ)

我就是在昏昏欲睡的状态下,再靠精神茶一壶和糖果一包的支持下,记下了这一篇。有时候,我真的不明白这群人怎么想,好去不去,非要回来学校读书,那么大又舒适的樟宜机场又不去、好好的自己房间里会读不下书吗?;另一方面,我可是佩服他们,都那么晚了,还有精神温课,勇气可嘉啊。啊,我很乱!不知要骂他们神经病好,还是称赞他们那么努力用功挑夜灯。我知道,要是我妈妈到这儿来的话,她肯定会拿着扫把,把一个又一个假“勤”子打发走。

“这么晚了还不睡觉,假“勤”子!还苦了我的宝贝孩子在这儿为你们守夜。你不要睡觉人家要睡觉……”

最近还听到周围的朋友热烈讨论迟睡早死的报道,吓得我心惊胆战。我上有高堂,下未传子,所以还不要那么早死呢,相信你们也是吧。因此要是我下一届再竞选代表的话,为了大家的性福,我非要废除这计划不可。

数据告诉我:
早上1时  : 105人
早上3时  :   54人
早上5时  :   26人
早上7时  : 大家都趴着睡了,剩我1个人打着哈欠空守闺门。 = =""



我想睡觉……同时期待新一天的日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